谦有终

好好地在中国生活

今天抽出一天时间,顶着公司领导要我去基地的压力,顶着内子不乐意我独自一人出去活动的压力,跟几个算是志同道合的人一起骑行了一把。上半程顺风没什么困难,下半程逆风很快就被拉爆!个人分析主要是,首先有约七个月没有完整运动过了体能应该明显下降了,其次可能车子没有调校好,链条有异响,接下来要摸索着学学调试、装拆车子,再者可能是骑行的习惯不对,是不是真的更要强调高踏频小力气而不是低踏频大力气?!
另外,最近一长段时间里,工作生活上压力轮番压来,好久好久没有过过平静的生活了!我会不会被压垮?!前几天父亲身体不舒服了,今天内子又结石进医院了,工作上自己业务也不精,总有返工活,协调不好各项工作之间的平衡,总是疲于加班却不见人说好!真的有点沮丧了!
这是不是到了考验我的时候了?我能坚持多久?能坚持到底吗?
能通过静下心来,一项一项把私事公事都处置妥当吗?

评论